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草饼(伪养成

很久以前就写完并发了预告。。。然而手稿却找不到了
然后最近又找到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否
——————————————————————————

“我受够了!”日向创站起来一脚将放着茶和草饼的小桌踢得老远。昂贵的茶杯摔在庭院的地上变成一文不值的碎片,流下楚楚可怜的泪水渗进深褐色的泥土。

如今日向创已经和狛枝凪斗一起生活一年多了,正值十四岁叛逆期他早已不像刚被捡回来那会一样畏首畏脚。

“我不爱吃草饼!”怒视着还愣在那里保持着递草饼姿势的狛枝,日向创咬牙切齿,故意做出违背那个人意愿的发言和行为让日向创心里舒畅了许多。

然而这畅快感并没能持续多久,和狛枝对视的瞬间,对方那愈发浑浊的眼神让道歉的话语险些溜出嘴边。日向下意识的用手捂住嘴,却在下一秒对自己刚刚本能般的行为感到懊恼,这样不就等于在那个人面前示弱了吗?

“看,看到那东西我就想吐!”被越来越冰冷的视线注视着,日向创没再冒出道歉的念头,虽然已经下了破罐子索性狠狠摔破的决心,狛枝不断扩大的笑容还是让日向寒毛直竖。

“日向君最喜欢草饼了。”

白发青年突然开口,把神情紧张的日向创吓得呆毛一抖。可开口的内容却让他感觉全身的血液开始冲击他的大脑,愤怒的泪水夺眶而出,更添了一把怒火。

“所以说,我最讨厌吃草饼了!”

不甘心,不甘心。不管是对懦弱的自己,还是对顽固的监护人,都感到森林大火般燃烧的气愤。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这样!日向创悲哀的想,每一次只要做与“日向创”不符的事,就会被冰冷注视,甚至被拳打脚踢。几个月前心血来潮去剪了个清爽的新发型,却被赶出家门直到头发恢复原样的悲惨过去让他觉得自己的存在愈发可悲。

从眼眶里涌出的泪水渐渐变了味道,放弃虚张声势的日向创颓然坐下,将脸埋进双手,泪水顺着手臂滑落。本就被愤怒冲昏的头脑被止不住的泪水搅得又胀又热,,钝痛着,感觉随时会炸开一般。

为什么呢?为什么他只能是日向创呢?指缝间看到的狛枝带着朦胧的微笑,仿佛和日向春梦里的影像重叠。为什么这个自己爱慕的男人,不能把自己当作单独的个体看待吗?自己这一生,都只能作为狛枝死去的爱人的替身去接受狛枝的爱了吗?乱糟糟的思绪让头脑更加疼痛。

一只手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仿佛施了魔法一般的双手将他从痛苦中解脱出来,捂着脸的手被轻轻地拿下,哭得发烫的双眼被一只冰凉的手盖住,舒服的感觉让他的泪水更加汹涌。狛枝轻轻叹了口气,将泪流不止的日向创抱进怀里,一下一下的轻拍着日向创的背,任那颗滚烫的头颅不断流出泪水浸湿和服的前襟。

日向创从狛枝胸前抬起头,凝望着自己的双眼盛满真切的担心与爱意。如果我不是长得像“日向创”的话,他会这样看着我吗?额上落下羽毛般轻柔的吻,搅动了已如同浆糊一般的思绪。

“日向君,要吃点东西吗?有你最喜欢的吃的草饼哦。”温柔的手轻轻拨弄他脑后的头发。

日向创看着狛枝像是看着爱人般幸福又宠溺的神情,捉住了脸边的一缕白发在指尖缠绕。

“好啊。”他听见了自己沙哑的声音,念出日向创的讣告。
—————————————————
一个狛枝强行把捡回来的像日向的小朋友养成日向创的故事www(创哥英年早逝
本篇估计没人看啊。。。。有人看我就写写吧w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