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UL|柯沃]Foster

01

 

Prime one的高级干部每人的私宅都会有一个隐藏房间。

 

有的人在这个房间里收藏物品,有的人拿它来滥用私行,大部分人都用它圈养性|奴。

 

虽然对柯布而言,那个房间只是一个安静的睡午觉的地方。

 

仅在今天之前。

 

柯布让部下拿了个结实的手铐,将一端扣在了床脚上,而另外一端,则正一点一点地咬紧少年细嫩的手腕。在少年恐惧和愤怒的注视下,柯布狠狠地加重手上的力道,直到下一次偏齿卡进凹槽的“咔哒”声响起,少年眼中的色彩被痛苦所替代。

 

“痛就叫出来啊,小鬼。”柯布愉悦地踢了被拷住的猎物两脚,却没有听到比痛苦的闷哼更大的声响,不过严格来讲,他也没有期待听到。

 

没有比把耐|操的猎物玩坏更好的娱乐了。柯布嘴角上翘着向手下交代完事务,在手下惊慌的目光中,坐进开往总部的车里。

 

“怪物”的威胁已经消失了。尽管他在报告中隐瞒了一些事情,但这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结果,不是吗?Prime one的首领没有对柯布的报告多说什么,只是在他离开的时候像是忽然想起般问了一句:“柯布啊,你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啊啊,抓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哈哈哈,那真是恭喜你了,”有些上了年纪的首领笑出了眼角的皱纹,“只是要小心,不要被猫咪的利爪给挠到了唷。”

 

“......谨记于心。”

 

刚踏出总部的大门,终端便收到他出发前交代手下去调查的“猎物”的报告,柯布在回程的车里翻阅着,嘴角的弧度慢慢变大。

 

啊啊,真是越来越期待了呢。柯布轻轻按住嘴角防止自己大笑出声。我该怎么玩坏你呢,沃兰德?

 

   Alpha贵族里唯一的Omega小少爷。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