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尝试60分———7.26

皮革马列翁Pygmalion


门铃丁丁冬冬的摇摆,带起open的牌子不断敲打门上的玻璃,啪啪的脆响宣告今天的人偶商店也照常营业。

“请问您需要什么呢?”

长发及腰的店主今天也睁着眼睛微笑。

“我想要能陪伴我的伙伴,先生,或许我需要一只小狗。”

紫色洋装的少女收起淑女用的阳伞,学着店主不闭眼的微笑,就像谈吐间上流社会的用语一般,自然又生疏。

少女被设计成擅长模仿人类的行为。

“我想那需要你的右手,你愿意吗?”

少女被设计成不能理解人类的行为。

“是的,先生,我很乐意。”

少女提起裙摆,交叉双腿,弯曲膝盖,微卷的及肩发在耳后下垂。

店主牵起少女的右手,弯腰亲吻。

失去右手的少女抱着小狗离开,留下了再也无法撑开的阳伞。




红色的小姐是第二位客人。

胸前飘舞着的红色丝带带起开门时的风吹动金黄的长发向天空靠近。

“你所需要的是什么呢?”

冰冷的言辞是对大力开门的行为表示不满。

少女歪着头思索。

少女在试图理解店主的话。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一把阳伞,红色的阳伞,我想。”

少女将店主的话扭曲。

少女不需要阳伞。

“那需要你美丽的秀发,你愿意吗?”

“不——不要全部,我不想变成秃子,那样太可怕!”

店主点了点头。
少女点了点头。
剪刀点了点头。

红色的少女撑开了红色的伞,在日光下旋转,像绽放的血花。




高跟鞋踢踢跶跶,墙上的时钟滴滴答答。店主跟随着踢跶嘀嗒的节奏用手指敲打着没有红酒的红酒杯。

踢踢跶跶停在了店门口,滴滴答答不曾停歇。店主停下敲打酒杯的手,等待丁丁当当的响起。

白色的客人是一位成熟的女性,比紫色的少女还要轻柔,黄铜门铃只是轻声梦呓。

“您好,我需要一双眼睛。”

白色的淑女在绅士之前开口。

“美丽的女士,这需要留下您甜美的声音。”

绅士依旧睁着眼微笑,淑女依旧闭着眼微笑。

成熟的女性,不再模仿人类。

“如果我拒绝呢?”

完美的淑女,只会让人类模仿。

“那么您将得不到美丽的双眼。”

“那么我同意。”

淑女离去时模仿了店主睁眼的微笑,金黄色的双眼如同秋天的稻草。




和夜幕一同降临的是幼小的女孩,在店外游荡,迟迟不肯进来。

丁丁当当的声音,由内而外。

“你需要什么呢,可爱的小女士。”

女孩沉默不语。

“让我来猜猜吧,你需要灵巧的右手,可爱的丝带和明亮的声音。”

“我需要你————”

店主的小小帮手,有着灵巧的右手,可爱的丝带和明亮的声音
和一颗温柔的心。


——————————————————
好困啊睡着了一次还赶在60min内完成了
写得好乱ORZ
尝试了新的风格感觉不太对。
以及这次的灵感大概是登录的时候看到大小姐右手缺失头发半无————老是缺胳膊短腿的
布劳给的小丝带都不见了

手机打得好慢阿;;手指胖

大家觉得店主是博士还是路德呢———

第一次玩60分请多多指教拉ww
那么各位晚安———zzzzzz

要死//////睡前发现错别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