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UL眼镜犬]キスしたら倘若亲吻

什么lof更新后不能编辑了我的妈。我上章断错位置啊。嘛算了。
——————————————————————
02

“好疼!”牙齿与牙齿隔着嘴唇相撞,两个人都不禁皱着眉头倒退一步。

很疼,但是这种程度的痛楚并不足以让艾伊流泪,至少这点艾伯可以肯定。

“艾伊查库...”艾伯摸了摸艾伊的脑袋,艾伊顺势蹭了一下艾伯的手,却没有停下泪水。

“不、不好了啦艾伯...我、我们亲、亲亲了!”

艾伯扯住不断把泪水往手掌和衣袖上抹的艾伊,抽出口袋里的手帕,仔细擦干净艾伊哭得一团糟的脸。

“嗯...我不记得亲吻会引发什么不好的事?”

“可是我爸爸说,”艾伊吸了吸鼻子,“亲亲的话,就会有小宝宝。”

虽然艾伯不太确定有小宝宝是不是一件坏事,但是既然艾伊查库用描述怪兽一般的语气说了,那有小宝宝大概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我、我不知道...”

眼看着刚刚才止住的泪水又开始在艾伊的眼眶中打转,艾伯赶忙安慰道:“没事的、我父亲懂得很多,他一定能帮助我们的。”



“父亲,我有个问题想要请教。”

博学多识的领主大人在回应心爱的独子时,完全不知道是怎样的问题在等待他回答。

“亲亲就会有小宝宝吗?”

不是他擅长的人文地理,也不是艾伯正在苦学的政治经济。甚至不是他和太太最近讨论过的“小宝宝是怎么来的”,看来在他们还在送子鹤和向上帝祈祷之间犹豫的时候,他们的儿子已经被灌输了新的理论。

领主紧张的用眼神询问了一下夫人,端庄的领主夫人牵过独子的手:“你错了,艾伯。”

“是的,就像你母亲说的那样。”虽然还不确定夫人最后决定送子鹤还是祈祷,但是在这种问题上附和妻子总是对的。

“普通的亲吻是不会有小宝宝的,”艾伯的母亲温柔的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必须要两个相爱的人亲吻才会有小宝宝。”

“就像母亲和父亲?”

“是的,就像我和你母亲。”


“艾伊,我已经知道怎么办了。”艾伯对艾伊露出自信的微笑。
————————————————————_—_
艾伯想出了啥主意嘞wwww

欢迎来猜啊wwww反正我明天才放02(坏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