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Apple Juice

Apple juice(兒童組歡樂向)

給16太太的生賀。OWO
16太太生日快樂!
(*˘︶˘*).。.:*♡**************(撒花花)

“真是的~為什麽我們就不能喝酒啊?”
史塔夏壹邊用嘴玩著吸管壹邊不耐煩的都囔,將西瓜汁濺得到處都是。

“喝酒對身體不好啊,小孩子的肝臟可是受不了酒精的摧殘的。”

“哈~?可是老娘可是人偶啊!哪來的肝臟啊?!”多尼妲“咚”的壹聲將汽水瓶重重砸在桌上,瓶內的碳酸液體因此泛起壹大片泡沫,好像在因為這樣暴力的行為而發抖。

“汽水對身體也不好吧?”和多尼妲有著同壹張臉的人偶壹邊優雅地喝著綠色的奇異果汁壹邊冷靜的吐槽,“聽說智商會下降的w阿拉~抱歉呢,戳到妳的痛處了w”

“哇~多尼的臉色好~奇怪!就像西瓜汁壹樣紅啊哈哈哈哈哈XD”

“啊!史塔夏醬不可以把果汁弄得到處都是哦!”正在分發飲料的小護士往史塔夏頭上輕敲壹拳。

“媽媽對不起QwQ~~~”

“阿哈哈。。。艾依查庫要喝點什麽呢?”純白的少女有些擔憂的看了要打起來的雙子人偶壹眼。

“啊,請給我蘋果汁。艾伯妳要什麽?”

“我已經從伊芙琳小姐那邊拿了紅茶。妳要壹杯嗎?”

“這樣哦。我不用啦,我還是更喜歡蘋果汁,因為。。。”艾依查庫有點害羞地低下了頭,“因為這個顏色,和艾伯的眼睛顏色很像嘛。”

“啊!艾依查庫的臉也和西瓜汁壹樣啦哈哈哈哈哈哈!”狂亂的笑聲帶著紅色的西瓜汁和沃蘭德的怒氣席卷而來。

“史塔夏妳這家夥!站住!!賽蕾絲夏爾!抓住她!”

艾伯扯了艾依查庫的袖子,將他帶離室內的“戰場”。月光正好,艾伯回頭的時候艾伊那還略帶慌張的雙眸裏恰好映出這明亮的圓月。

“月亮,真美。”艾伯覺得臉上有點發熱。

“恩,是啊。今晚的月亮超漂亮的呢!”艾依天真的話語在冰冷的空氣中飄起壹團溫暖的白霧。

艾伯無力的在心中默念沒文化真可怕,但是要是艾依知道的話,現在說不定會很尷尬,想到這點,又小小的松了口氣。

“嗯。。。月亮啊。。。”那雙終會失去壹半光芒的眼睛盯著那輪圓盤,像是要遮掩什麽似的固執的不去看另壹個人,“我、我對妳的喜歡到月亮那麽遠哦!”

“呼呼w,”艾伯忍不住笑出聲來,在艾依發怒之前啟唇,“我對妳的喜歡,到月亮,再回來。”

“那我的喜歡怎麽辦,會孤零零的呆在月亮上嗎?”

“我的喜歡回來的時候會把妳的喜歡也帶著的,所以沒關系。”

“那樣的話,我對艾伯的喜歡也到月亮再回來了呢。”

“是呢。”

—Happy End—

16太太哦哦噢噢噢噢哦我對妳的喜歡在地月之間穿梭!!!(超光速)

生日快樂哦哦噢噢噢噢哦!OWO

對不起原本不止這麽壹點的,結果這幾天拯救有機和拖延癌導致只有這篇原本打算當殺必死放的番外部分是完篇的QWQ(而且寫得不咋地(妳

其他的部分。希望最後能寫完呢(躺

總之!16太太又長大壹歲啦!(抱緊緊

今年也超愛妳的!!!!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