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白金过程中忽然想起来的闪之轨迹3角色杂谈

呜呜呜呜呜我心中的明月qwq!!!!
(我认为的)闪轨可爱的女儿!!!!
nooooooooooooo

可恶我就知道之前虽然夫妻分居但是母女情深的温馨时光一定有什么阴谋qwq!!!!!
但是母女的温馨时光真的qwq我好喜!
小艾那边是坦率的母亲和有点傲娇的闺女
leader那边是坦率又天然的母女
米粒酱这边是傲娇的母亲和坦率的闺女

母女们都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跳跃闭上眼
二周目一上来没多久我就被花式补刀。
简直想起尼尔4周目走上吊桥那一刻(奶子(雾)对话)

还有!我的!男神!!!加戏啦!!加戏啦!!!哇wwwwww
虽然圣痕这玩意。是可以继承的吗。。。(算了不计较了吼天老爷子你走好qwq
男神的新发型超可爱但是那身新衣服就。。。显得腿短(闭眼)my男神qwq。。。
盖乌斯的新S技(虽然一周目入队那章不能用,终章迷宫就只能带着走1/3我好恨)那个新S技!!超帅!!还是4S!!!!
好像只有变身黎恩的S(好像还有校长S)是4S威力!!我男神!!超帅!!!!!!
一想到我男神马上就有自己的小飞船。有自己的从骑士。有自己的圣痕炮wwwww
我旋转跳跃闭上眼wwwwww
以及不愧是轨迹。可操作同伴之一是守护骑士已经是传统了wwwww

白石艾略特还是那么可爱w 不过这次的服装设计到底在玩蛇。。。怎么老是设计这种显腿短的衣服。
嘛。。。不过。。。论诗人角色在非回合制战斗表现中的效果。。。火车上拉琴群奶真的0。0。。。哇。我尬爆

菲和劳拉真的0w0长大了wwwww
合力击杀的台词也依旧非常可爱wwwwww
反观隔壁小夫妻wwwww副班明明很高兴却还是要傲娇一下hhhhhh

艾丽莎妹子。。。你爸爸的事太他妈吓人了。
虽然那个教授是反派这种事情超明显。。。但是。。。跟艾丽莎他爸一点都不像吧?!!不愧是2D和3D间不可逾越的壁垒吗?!

这下好了。黎恩的俩条官配和他自己都是人外了。啧啧啧0~0
艾玛班长嘛。。。。有种底子已经爆完了没啥好说的感觉0。0不过也算是还走在轨迹传统的妹妹追姐姐的套路上wwww薇塔你可别跳塔然后去米修拉姆当临时歌手哦wwwww

差点忘记留级学长欠钱不还失忆负心汉50米拉也是旧7组的WWW
闪3真的。诈尸轨迹3。大哥你冷热交替。小心闪4又凉了。(毕竟打到人家会议室里
以及坟里那个高还原仿真克洛等身人偶。闪4我们能不能拿到手(把玩一下)(你

新7组。。。
我。一直。做好了心理准备的黑兔。。。
说好的米利酱有最终武器不会轻易凉掉的(并没有)
以及米利酱新衣服!那个腿那个屁股那个腋下!!!!^q^哦嚯法老控很懂嘛
阿尔就。。。emmmm猫耳很可爱(全程猫耳)
黑丝也不错啦。。但是我还是喜欢她之前那个像米娅酱的兜帽。

拐妹也!十分可爱!没有那个罗爷套装DLC我超级残念qwq。拐妹她!真可爱!阿尔没凉就请和她快乐的活下去吧(唉

库尔特君0w0。不愧是穆拉的弟弟吗wwwww真可爱wwwww闪2那么可爱又可怜的塞德里克居然变成这样真的wwwww
是说穆拉那边我也巨担心(虽然我觉得。奥瓜是凉不了的。托瓦尔也是(毕竟总长线还没开)但是光剑有点悬(虽然人家当年空中跳飞船都不考虑动量和惯性的
2D参战穆拉和文字参战雪拉0。0唉。奥瓜
以及那个奥瓜装扮。和空轨有微妙的各处不同。。。这情怀卖得不认真啊!(然我还是被情怀重击)(你
奥瓜小时候真可爱wwwww和缇妲和阿加特的语音也真可爱!!!我永远喜欢空之轨迹.jpg
以及穆拉小时候也真可爱wwww这个剧情wwwww哇wwww

缇妲和阿加特这对的糖吃得我一脸满足旋转飞天^q^
虽然阿加特的祖传鬓角。。。淦。。。—_—米夏的照片怕是再也看不到了

缪洁的线算是埋得相当好0w0
然而亚修就额。。。。。

=========

咿了我8百年没打开lof发现通关后写了一半的东轨和闪3感想居然都没法(。)
先不带tag瞎()发一下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