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狗子生日快乐!今天带你上山你高兴不?虽说我是眼镜犬但是艾伯在忙着打伯恩(我真的没有要打您的意思)只找到了阿贝真是抱歉。(就是逗下你别当真要是阿贝敢动你来躲我这我帮你打他w
狗子,认真回答我,布列不肯来是不是因为你?(是也不会怪你啦我怎么忍心(捂胸口
说好把幼犬接回来一起过生日的但是大小姐我没攒好碎QAQ
有秘密的生日礼物补偿你不要生气哦

说真的我一看手稿发现眼镜犬不是血就是肉还有血和肉都要被自己吓哭出来 狗子别怕我就算明天不写作业也会写生贺的w(你不想写作业别找借口 (连设定都一篇能当生贺的都没有我是有多厨绝望(捂脸(求傻白甜1分钟速成班(ry(果然要甜只有那个设定惹(看(重就重吧(哭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