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UL目前还是眼镜犬]infection(ABO)

02

“哟伯恩,我回来了。”

弗雷特里西把自己扔向并不柔软的座椅,结实的肌肉和椅子撞击发出不小的噪音,几乎让弗雷觉得这就是造成伯恩眉间深谷的罪魁祸首。(他甚至希望是如此)

然而,使伯恩哈德愁眉不展的是更加严重的事态。

“那孩子...布列依斯他怎么样了?”

“cc他们已经将他隔离了起来,目前应该已经没事了——”

“不要想着糊弄我,弗雷特里西。”伯恩哈德将双手交叉在一起,“我问的是布列怎么样了。”

“...已经注射了抑制剂。”弗雷看了一眼兄长愈发低沉的脸色,斟酌了一下用词,“外伤处理了,应该没有大碍。诱发原因不太明确,但是可能跟涡污染有关。”

“古鲁瓦尔多他们呢...”

“古鲁已经恢复理智但是还没有彻底冷静下来...其他人也是。似乎参与了上一个涡的讨伐的战士们都发生了某种变化,alpha变得更加alpha,omega变得更加omega,也就是说,变得更加——野性。”

“呼”

弗雷确定在他说出野性这个词的时候他不苟言笑的大哥用鼻子笑了一下,他抓了抓额头上的疤痕——就像他每次尴尬的时候那样——然后拿告诉他这个尴尬情报的女工程师当挡箭牌。

“以上都是cc告诉我的。”

“不,我不是在笑话你,我只是在想,既然你也参加了那个作战,那么你也是吗?”

不伯恩哈德你这就是在笑话我。

在闻到那阵香味之前他的确是这么想的。

“是啊,想试试看吗?”

“......嗯。”

————————————————————

然后他们就疯狂的搞在一起了。(划掉)(手机找不到划掉请脑内划)

标题是欺诈这张明明是闪伯

然而我也吃伯闪(你(双子大法好

然后再告诉你们一次布列是O王子是A

(顺便一提因为估计也找不到地方提我又不太会写王子妃所以事故过程是布列发情期混乱结果古鲁被影响()了布列(永久标记)(这受孕率你可懂))

还有两章(大概)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