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连队快递,使命必达

忽然大开的脑洞。

>>>>>>>>>>>>>>>>>>>>>>>>>>>>>>>

“您好,连队快递,使命必达。请问马库西马斯先生在家吗?”

 

应门的男子虽然长着一张马库西马斯的脸没有错,但是气质却和以往签收快递的那个典型宅男不同,是从头到脚散发着干练的成熟气息的高级上班族的模样。该不会是两面人生吧。。。在外面光鲜亮丽但其实是个宅男。真是人不可貌相呢。里斯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但是这都无关紧要,他的工作只是将货物送到而已。

 

“您好,请在这里盖章。”那个男人靠着门框,并没有回答之前的问题,只是用那双狭长的丹凤眼打量着他。里斯感觉到那道目光死死缠绕着自己,从头到脚,但是却意外的不觉得讨厌。可能是因为那双眼睛太漂亮了吧,里斯想着。“说起来,前几次来的时候,您都带着眼镜呢,这么漂亮的眼睛,被遮住了真是可惜。”

 

“马库西马斯先生?”工作因为对方的沉默而难以继续下去,里斯只好出声催促,他接下来还有好几个地方要去,可没有时间在这里久耗。

 

“呵呵,”那个男人突然笑了起来,回过头向房间里喊话,“马库斯,里斯君来了哦。”

 

“诶?”合着并不是一个人啊。

 

房间里传来一阵混乱的声响,仿佛可以预见冲出来的男人的狼狈惨状。

 

“呼,呼,让你久等了呢,我,我这就签收。”马库西马斯以一贯的形象出现在里斯面前,和身边男子极为相似的端正面容被遮住半张脸的粗黑框眼镜所埋没。

 

“啊,请在这里盖章。”自知刚刚认错人的里斯有点尴尬地压了压帽檐。“那么,告辞了。”

 

 

“里斯君,相当不错呢。”

 

“玛尔,你别误会了,我才没有——”

 

“啊,我知道的,”玛尔瑟斯微笑着凑到孪生弟弟的耳边,“所以我对他出手是可以的吧?”

 

<<<<<<<<<<<<<<<<<<<<<<<<<<<<<<<<<<<

后一篇


讲道理我本来只是想写快递员前辈被顾客用包裹里的东西酱酱亮亮


顺便一提第2p写好了,没人评论我就明天再发qwq


拜托关爱空巢手残好吗,我好寂寞的说。。。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