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UL劳瑟]天真无邪的婚约者

昨天睡前看到的许愿池w @死者图书馆

期待交换的百合组0w0

诶我这样需要打许愿池tag吗嘛不管啦XD

劳尔和瑟法斯。。。。因为怕被爸爸啪啪打脸所以不打算写后续(你)
—————————————————————

天真无邪的婚约者

“约好了哦!等你长大之后,要成为我的新娘!”

“恩!约好了哦!”

“我会在这之前努力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的!所以等着我!”

“嗯!我会等着你的!绝对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哦!”

“劳尔君!”


又是那个熟悉的梦境,温暖又悲伤的梦境里,记忆中的人影模糊不清。只依稀可见那头柔顺的黄色长发,在风中像花一样绽放。

明明那是非常重要的记忆。无论如何也不能忘记的约定。

然而讽刺的是,他依旧记得那个约定,却忘记了约定的对象。

“啊,劳尔,你醒了啊。”

推门而入的人偶飘动的黄色长发,勾起了劳尔为数不多的回忆的一角,再一次。

“喂,人偶,你真的不是——”

“住手啦我真的不是啦!”拍开劳尔再一次伸向头发的手,人偶有点气急败坏的说,“哎~呀!要不是我衣柜满了我就换个发型了啦!真是!再摸我要向克洛叔叔告你性骚扰了哦!”

“是吗。”劳尔的眼神明显透着失落。

“真是的——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我啦!!!我这不是帮你找人去了吗!”

“诶?”

“新来的那个听说是你的幼驯染哦~虽然是个男的但是说不定知道你老婆的事哦~而且是黄头发,没准是你大舅子。”

“劳尔...君?”

“瑟法斯...?”

记忆的空白里凭空出现的名字,像滴入清水里的墨汁一样,一点一点缓慢、而又确实的扩散开来。

脑中渐渐回忆起来,那个绝对不能忘记的约定。

与名为瑟法斯的少·女定下的约定。

“唉?”

——————————————————
劳尔:excuse me?!

我觉得我玩的甜梗越来越幼了。。。

下一个估计是我对你的喜欢到月亮再回来

再下一个就要变成小宝贝啦(可怕

80票都不来看我一眼的瑟法斯。。。。
杰米也是。

哼唧。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