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のこ

不是手指甲是手残

[UL里玛]星星之火

可以撩帝0w0

 
   02火种

“能够邀到里斯先生可真是荣幸。请容我再次向您道谢。”玛尔瑟斯利落的掰开卫生筷,将端口相互摩擦去除木刺,端放在里斯面前的瓷盘上。

“啊麻烦你了,”里斯慌忙收回打量四周的视线,“那个是我分内的事情啦,倒是谢谢你带我来这么棒的地方。虽然只是个小居酒屋,但是装潢十分精致呢。”

“这个地方原来是个地下酒吧,现在的老板只不过是偷懒而已。”

原来如此。里斯又仔细观察了一下,灯是柔和明亮的和风吊灯,底下的吧台却是简洁的黑色大理石,一部分座椅也相当新潮。虽说玛尔瑟斯说是偷懒,但是不论是风格的融合还是空间的分隔都相当精妙,处处透露着设计者的考究。

“饮料的话,生啤可以吗?”

“嗯,没问题。”里斯再次慌张的收回视线,专注于玛尔瑟斯递来的菜单上。

吃着玛尔瑟斯推荐的煎蛋,有点糖心的蛋黄独特的风味在口中散开,让里斯忍不住出声赞叹。

“是吧。”玛尔瑟斯应了一句,然后向服务员追加了一瓶冷酒,“这家的烤秋刀鱼也相当美味,吃鱼的话,日本酒更适合吧?”

说的也是。里斯喝下杯中最后一口啤酒,开始期待起烤鱼的味道。

不一会上菜的烤鱼的味道比想象中还要鲜美,冷酒也柔和而醇厚,易于入口又回味悠久。两者的搭配更是完美,里斯控制不住地动着筷子,玛尔瑟斯也体贴的追加了新的日本酒和烤青鱼。

“虽然我一开始只是想要找理由逃掉露缇亚的邀请才跑来找你的,但是现在觉得有这样做真是太好了。”有些醉醺醺的里斯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啊啊刚刚的不算,我为什么会和你说这个啦......对不起......”

“原来是因为这样才来找我啊,我生气了哦。”看了眼里斯明显塌下来的肩膀,玛尔瑟斯不禁笑出声来,“刚刚的是骗你的啦,没想到里斯先生喝醉后会变得那么可爱,像小孩子一样。”

“这不是在夸我吧。”

“怎么会,这是在夸你哦。”

“真的吗?玛尔瑟斯真是温柔呢,我很喜欢哦!”

哎呀,好有罪恶感。玛尔瑟斯这么想着,但是被酒精和突如其来的玩心驱使,他却直到将醉醺醺的对方送到出租车上为止没有停下逗弄对方的语句。


『致玛尔瑟斯先生,昨天受您照顾了,不知道我是否有说什么让您困扰的话呢?如果有的话还请接受我的道歉。和您聊天真是十分愉快,那家店的食物和酒也都相当美味,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和您一起吃饭。』

纠结了半天犹豫地按下[发送]键,里斯长叹了一口气。

“哟,里斯,干什么呢,在给女朋友发短信吗?”到场边休息的迪诺做到里斯的旁边,伸长脖子想要偷窥手机上的内容。

“不是啦!喂你这家伙别想偷看!”里斯赶忙将手机收到背包内的隔袋里。

“切~小气。以及,到你上场了哦。”

“好~好~”里斯从隔袋里又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果然没那么快回信啊。如果对方在工作中的话,说不定都不会看到他发的短信,想着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却又忍不住有一点失落。在将手机放回隔袋的时候,看到旁边迪诺一脸不怀好意的表情,害怕手机会被偷看的里斯,将手机放到深层有拉链的口袋里,最后还将背包也关好。

虽然这样做也没能阻止迪诺,连队晚餐的时候,“E中队王牌型男里斯和名为玛尔瑟斯的美人约会”的流言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

“里斯你挺能干的嘛,没想到不仅是我们天真可爱的露提亚妹子,连干练的中性美人都为你倾倒,照这个架势,你很快就要超越我了啊!”雨果端着麦茶坐到里斯的身边来,但是在里斯向他解释玛尔瑟斯是个男人之前就被伊普西隆给拎走了。

毕竟源头是来自迪诺的情报,大多数人对这件事都只是起个哄凑个热闹罢了,一再解释反而会越描越黑,里斯干脆无视了还想过来调侃他的雨果和迪诺,安静地解决了晚饭。

虽然从迪诺那里得知玛尔瑟斯的回信来了,但是照刚刚晚餐的气氛,要是自己查看短信的话八成要被迫与大家
分享短信的内容。在他之前先被迪诺看到就已经让他十分不爽,要是被更多人看到,里斯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便不禁皱起了眉头。

趁着晚训结束的空隙,里斯赶紧到草丛的后面查看短信,对方在他发信后几分钟就回复了,内容不是很多,但是知道对方并没有因为昨晚的酒后失言而讨厌自己,甚至还约定下次出行,里斯心中升起淡淡的喜悦。对方传来的短信里并没有需要特别回复的要素,而且也过了好几个小时,但是里斯苦恼了一下,还是点开了编辑。

『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好吃的店,下次请务必让我带你去。』

看了一眼现在的时间,里斯在短信的末尾加上了晚安二字。

在打开宿舍门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欢快地震动了一下。

「我很期待。晚安。」

这次是真的没有回复的必要了呢。确认妹妹已经熟睡之后,里斯也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再次翻看了一下这两天玛尔瑟斯的短信,然后就阖上了双眼。

————————————————————
唉0~0

罗哩叭嗦的我。

上手くなりたいな〜

www有兴趣的话可以猜一下店老板和妹妹桑是谁w

(酥你已经知道了所以不要说话!(捂住嘴

评论(6)

热度(9)